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医药卫校•实习就业】齿间方寸 精益求精 | 多家口腔企业沉浸式选拔人才

日期:2024-02-02访问:180

学校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联合北京佳美口腔医院、北京嘉和口腔医院、圣贝口腔医院、一诺口腔、北京三芽口腔、圣泰诺丁山口腔医院门诊,针对护理专业(口腔方向)举办了多场企业招聘宣讲面试活动。

北京佳美口腔医院

北京佳美口腔医院是一家集医疗、培训、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医院,拥有一流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团队。此次来到我校进行招聘宣讲,旨在选拔优秀的人才,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北京佳美口腔来我校选拔人才

在宣讲会上,北京佳美口腔医院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以及职业发展通道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北京佳美口腔来我校进行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结束后,进入了面试环节。面试官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自我介绍,针对大家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进行了评估。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面试官准备就位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候场

面试同学自我介绍

面试提问环节

北京嘉和口腔

北京嘉和口腔、圣贝口腔、一诺口腔三家企业对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们通过网络进行线上面试,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圣贝口腔

一诺口腔

哈尔滨圣泰诺丁山口腔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校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使我校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此次哈尔滨圣泰诺丁山口腔来我校目的不仅是为了参与企业招聘宣讲面试活动,更重要的是与我校签订了长期带薪实习就业基地。

此次多家企业来校进行招聘宣讲面试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名企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还让大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为实现人生目标努力奋斗。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2023年供需见面会

2023年多家媒体对我校供需会的相关报道

在此,我们要感谢此次参与的企业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在新的一年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前程似锦!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