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医药卫校•实习就业】高端顶岗 实习基地 | 我校实习生走进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日期:2024-03-19访问:83

根据2024年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实习就业计划,在就业办的协调配合下,学校陆续将学校170名护理专业实习生派送到与我校合作的医院和医疗企业参与实习。

此次合作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包括有: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我校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队

学校组织与医院携手将护理专业优秀的实习生编队入院,这不仅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为学生提供更广阔实习平台、助力学生成长的关键步骤。

我校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实习队

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一体化”就业模式,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选拔培养模式以满足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通过与哈医大等高端医院和大型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实习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拓宽视野。

我校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实习队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的多家医院作为我国医疗行业的领军机构,以其卓越的医疗水平、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而闻名。在这里实习不仅能够接触到最前沿的医疗护理技术,更能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前辈们的责任与担当。

我校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实习队

学校与知名院企签订长期“学生高端顶岗实习基地”协议,实习生可通过在国内三甲医院、知名品牌企业实习,掌握最先进的技能,让学生提升自身能力,实现“高端即就业”模式,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期待实习结束

大家都能破茧成蝶、收获满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