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公告

Latest Announcement

【医药卫校•专业介绍】护理(美容)方向专业

日期:2023-07-04访问:4683

医疗美容护理专业是以培养学生基础技能操作、掌握面部护肤、整形医疗护理行业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内,外,妇,儿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护理伦理,美容护肤,医学美学,面部解剖学,美容应用技术,整形术后护理学,光电仪器操作与养护、岗前综合实训等课程。


就业方向:就业后可在各级医院、专业整形医院、医疗美容中心等从事整形外科护士,整形皮肤科护士,微整注射室护士、光电仪器操作师,医美咨询师、美容师还可支持自主创业等工作。
就业前景及特点:
目前我国微整需求量高达50%-60%,整形需求约有8.5亿。生活护肤美容美体需求更是普遍,由此看出,医疗美容护理技术在我国具有非常可观的就业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该专业在我国发展时间短,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社会对本专业人才需求很大,毕业生往往供不应求,属朝阳专业。


获得证书:在校期间考取护士资格证、美容师、健康管理师、艺术化妆师,并获得中专、大专毕业证书。


学制:通过我校三年制学习可获得中专学历,也可通过学习升入大专、本科院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