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学校简讯】放飞梦想 成就未来 | 2023年第一期新入职教员工培训会

日期:2023-04-19访问:468

为使新员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学校发展文化,系统地理解办学理念,基本发展思路,达到教师基本素养要求,掌握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训标准,清晰岗位职责,遵守校风校纪。2023年4月中旬由校人事处牵头,各部门协同配合,举办了我校2023年第一期新入职教员工培训会。




凝“新”聚力 未来可期

在张志强校长办学理念的正确引领下,在医药卫校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每一名教职工都把“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做为指导思想。把培养学生做到“十五会”:会做人、会做事、会学习、会技能、会选择、会劳动、会生存、会生活、会健体、会审美、会沟通、会相处、会合作、会负责、会创造做为培养目标。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办学理念—张志强校长


帮助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使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最终实现打造品牌名校—创办老百姓满意学校的目标。



踏上崭征程 鼓舞青年力量

孙时彬副校长表示此次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是学校的新生力量,为我校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机遇,将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带来新的思路和创意,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期待大家在这里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为学生的未来做出贡献,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和未来的领袖。


职教教师素养能力的提高和路经—孙时彬副校长




组合培训开新篇 携手同行新启航

通过学校各部门对新入职的教职工的组合培训,让大家体会到学校就是员工的家,在这里员工有归属感、学校鼓励凝聚力、创造力,建立一种学校信任员工、员工信任学校的良好环境,学校不仅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更要注重精神文化建设,发挥党、工、团组织的作用,让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房建副校长



人事管理制度—李维霞



教学教师基本职责要求—王蕾



教职工礼仪规范—邱尚瑛



学校招生政策解读—姜涛


此次培训秉承“用共同事业引导人,以竞争奖惩激励人,靠量化管理考核人;用养成教育规范人,以自我教育管理人,靠多元标准衡量人”的管理理念。力求使新入职教职工了解学校、认可学校,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并逐步成长成才。



希望新入职教职工以本次岗前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踏踏实实,努力谱写新时代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发展的新篇章!开拓进取、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创业精神;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敬业爱生、爱校如家、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




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

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

让我们尽快成长起来、成熟起来。

敢担重任,勇挑重担,

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

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

为职业教育发展。






摄像|王飞

摄影|王荣达

编辑|王雪

审核|董彦玲


学校地址:哈尔滨长江南路470号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