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学校简讯】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暨委员聘任仪式

日期:2023-04-21访问:758

我校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成立暨委员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护理专业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的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本周,我校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暨委员聘任仪式在无纸化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志强同志、常务校长孙时彬同志、黑龙江省医院护理部徐立华主任等2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校长张志强同志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张校长对委员会成立致词,并向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各位专家介绍学院建设情况、办学基础及教学特色,并希望护理系的教师们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各位行业专家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护理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专科引领作用,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课程建设、教学科研、教学管理和改革等工作中,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护理教育事业发展,努力打造我校健康护理教育品牌。



由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院护理部徐立华同志做工作发言,表示在今后护理专业建设过程中将充分行使委员权利和履行委员义务,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科学、民主和依法决策。



主任委员许立华同志


由常务校长孙时彬同志宣读了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随后由校领导分别颁发聘书。


常务校长孙时彬同志





委员合影



张志强校长颁发聘任证书




张志刚理事长颁发聘任证书



政副校长房建同志颁发聘任证书






实习就业副校长刘春慧同志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各位专家委员在学校护理专业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护理专业实训室,分肯定了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严谨性与合理性。结合医院对护理人才的要求对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的具体要求及今后专业发展的方向提出了详实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实训室


参观


护理系娄金兰主任带领专家委员参观



娄主任向委员们讲解介绍护理专业




委员们参观实训器材



委员们参观实训室



我校护理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护理专业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对于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的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发挥出应有的职能作用。

学校将会进一步拓宽护理专业产、学结合的育人新途径,有力推进专业建设和管理水平,使护理人才更加适应社会高水平建设发展要求,适应卫生健康发展的需要,为推进护理职业教育的提升迈出坚实的一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