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青春风采】芳华如歌 薪火相传 | 我校获奖舞蹈队为香坊区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压轴献舞共庆节日

日期:2023-05-11访问:331

寸阴若岁,在青春勃发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


隆重召开

近日,以“芳华如歌 薪火相传”为主题,由香坊区卫生健康局、香坊区总工会主办,2023年香坊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舞蹈队


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铜奖”

我校在“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中获得最佳表演铜奖的健排舞参赛队伍全体成员受邀压轴表演获奖舞蹈《冰城火》,此次得表彰100多名优质护理服务先进护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致敬 那道最美的光


袭飘然白衣,一顶别致燕帽,一枚精致胸牌,这就是护士的形象,被人民称之为白衣天使。白衣之下,你们是最美的护士,更是身披铠甲的战士,黑暗中,你们的笑容就是那道最美的光。


伴 同行征程路



回首过去,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怀揣“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顽强拼搏,收获喜悦和卓越的成绩。

传承 誓言展风德

在掷地有声的誓词中,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燕帽无暇,蓝衣翩然,字里行间,体现着护理团队的荣誉感及凝聚力;整齐的呐喊,体现着对护理事业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


表彰 优秀学榜样

五月的鲜花和掌声是送给优秀的护理人员的!他们身上都有一部创业史、奋斗史和奉献史,共同的特点是敬业、勤业、精业、乐业。他们都模范地履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使命。





文艺汇演


初心依旧,跋涉前行。丰碑无语,行胜于言。

前路漫  勇向前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学子们,未来的你们也将在神圣的护理岗位上追逐梦想。希望你们学习先进护理前辈们忠诚于卫生事业的主人翁意识;学习前辈们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前辈们辛勤工作、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学习前辈们严于律己、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不忘初心,时刻感慰这份崇高的职业,追随着前辈的足迹,一路前行,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