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获奖荣誉】“技耀龙江 能创未来”

日期:2023-11-21访问:207

热烈祝贺在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黑龙江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校代表队杨竞李莹同志在健康照护比赛项目中分别获得铜牌和优胜奖,我校娄金兰同志入选此次裁判组裁判。

比赛会场

黑龙江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技耀龙江能创未来”为主题,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办赛理念,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模式,采取集中办赛为主、分散办赛为辅,赛展演会相结合的办赛方式,是黑龙江省首次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强的综合性全省职业技能大赛。

我校代表队杨竞、李莹比赛现场合影

我校娄金兰老师和比赛裁判组合影

大赛分为市地选拔和省总决赛两个阶段,各市地通过遴选推荐或举办选拔赛等方式择优产生了本地区参赛选手,组建代表团参加全省总决赛。全省有3万余人次参加训练、选拔和比赛,其中将有971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比赛候场时

比赛进行时

比赛现场其它比赛项目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多年来发挥以赛选才、以赛育才、以赛聚才、以赛引才”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在各类大赛中获得了诸多奖项。

END

摄影、摄像|王飞

编辑|王雪

审核|薄晓东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