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学校要闻】乘龙之势 赢战新征程 | 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2024年工作大会

日期:2024-03-14访问:115

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

2024年工作大会

3月13日,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2024年工作大会如期举行,由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和黑龙江中德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内容以提升职业办学水平,创建龙江优质学校;推进产教融合,打造专业共同体;扩大对俄办学合作,发展跨境健康产业;增强办学软硬件能力,加快达标工程建设”为主题思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乘龙之势,赢战新征程。

1、2023年工作先进表彰及颁奖

2023 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全校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决定对有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赛获奖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表彰名单

省市大赛获奖(8人)、先进集体(1 人)、先进工作者(7 人)、优秀教师(5 人)、优秀班主任(4 人)、新秀奖(6 人)、满勤奖(2 人)、获奖荣誉员工(15 人)、特殊贡献奖(4 人)、优秀业主(1 人)

获奖荣誉员工奖

新秀奖

省市大赛获奖

优秀教师奖

优秀班主任奖

先进工作者奖

获奖荣誉员工奖

特殊贡献奖

先进集体奖

满勤奖

优秀业主奖

2、先进代表发言

光荣在心头,责任放肩上,牢记发展重任,不负各界重托。此次被表彰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是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我们会久于热爱,忠于坚持。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生照亮前行的路,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郝云佩

杨英光

李莹

杨培智

3、工作汇报及2024年部署

提升能力强化落实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张志强校长对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回顾,并对2024年度的重点工作做出规划部署。

回顾2023年我校的发展,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夯实夯牢,到学校政务管理工作趋向规范,教学管理工作趋向标准;尝试寻找学生教育管理的新路径,建立学生学籍规范管理的新底线,加快校企融合拓宽实习就业新渠道,解决招生困境,突围保底向好,在财务资产方面实现增收节约保值,在后勤服务方面实行全力保障,这一年学校在安全建设硬软件、党群建设、环境升级等工作上均得到了大力加强。

谱写发展新征程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能力为重、质量为要、守正创新、夯实办学基础,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深化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校建设发展。

展望2024,我校系统的制定了多项整体发展规划,在未来一年里,我校将积极实施教育教学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生自主学习,加强综合评价系统的完善工作,推进绩效考评改革,提升对学校的治理和对学生的管理,加大力度拓展宣传渠道,开发产教融合,提升实习就业实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党建及群团工作。

4、小组会议讨论

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第三小组讨论现场

第四小组讨论现场

第五小组讨论现场

5、召集人发言

召集人王建萍发言

召集人那宇发言

召集人徐美杰发言

召集人宋伟岩发言

召集人穆莹发言

6、会议总结

常务校长孙时彬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发言

今年是学校发展建设开始腾飞之年,希望此次被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愿我们的学校在2024年里,辰风破浪,龙战巅峰。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