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国内知名口腔医院进校招聘

日期:2019-12-30访问:1692

 进入冬季,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就业季”随之而来,学校为2016级口腔护理专业学生,组织了一场接一场的实习实践就业双选会,将优质就业资源带进校园,将学生送入对口职场。


  本次招聘企业是来自北京、哈尔滨、辽宁等多家知名口腔医院,全国各地的就业资源是学校给予学生的多向选择。此类招聘活动不但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家长、老师及学生们的高度重视。学校本着一切以学生未来为主、一切以就业先行的原则,帮助每一个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

 

01哈尔滨卓尔口腔门诊

 

△校长与卓尔口腔负责人亲切交谈

 

 

02哈尔滨星博口腔门诊

 


 

 

03哈尔滨圣安口腔专科医院

 

 



  面试过程中我校学生自信的介绍自己、展示自己,轻松愉快的沟通,并对企业提出的专业性问题对答如流,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


04北京唯美口腔医院

 

 


 

05北京嘉和口腔医院

 


 


 

06北京佳美口腔医院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始终将安置学生就业摆在核心位置,办学多年已联合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校企联合”战略合作,即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企业工作,有效解决就业难题。“入学就有工作”的原则我们一直在坚持,“终身安置就业”的承诺我们也在不断兑现!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