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校企合作】阿城区人民医院与我校建立医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日期:2023-09-11访问:232

近日,阿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延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宪忠,纪委书记副院长于金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富学慧,副院长尹旭飞,科教科主任王玉叶一行 6 人来到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学校医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专业建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授牌签约合作。


授牌签约



在校长张志强、常务校长时彬等校领导的陪同下,阿城区人民医院一行人先观看了双方单位的宣传片,后参观了校园、康复实训室、口腔实训室、护理实训室、食堂等场所,并在阳光大厅参看了护理、礼仪专业同学们的展示演出。

在签约授牌活动进行中,张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医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授牌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人才培养、培训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进一步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领导致辞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坚持“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理念,学校深知校企合作是技能型人才培养制度的继承和创新我校将严格按照企业长远发展的实际需求,严把生源选择关、教育教学关、文化熏陶关,培养学生专家技能、练就学生军人作风,把学生打造成“家”文化意识浓、综合素质高、忠诚度高的用得上、留得住、可持续发展的“终生员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