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热烈庆祝我校与阿城区政府签订协议,移地新建校舍项目正式开始

日期:2019-12-30访问:1642

近日,我校与阿城区政府举办医药卫校移地新建校舍项目签约仪式。标致着我校将向信息化迈进,全面打造智慧校园。这将是我校未来发展具有历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也是龙江医药卫生领域的一件盛事。

 

 

阿城区与北京盛邦基业集团签约,合作开发阿什河畔国际健康文旅小镇,项目拟于 2019 年 12 月底前启动。项目总投资约 50 亿元人民币,规划有一湖、一轴、五广场和六大板块,将分为五个阶段开发。以“大生态 + 家生态”为规划理念,将建筑与自然融汇一体,从“人的居住需求”出发,打造“静心 + 养心”的居住体验模式。

 

 



△新晚报报道健康文旅小镇

 

    我校作为健康文旅小镇的院校参与方,在签约仪式上,将具体建设方案及发展规划简要说明,阿城区政府也对本次合作表达强烈期待。

 

△签约仪式现场

 

△省市区领导与我校领导全程参与

 

    未来我校将建成布局更加合理,环境更加优美,文化更加浓郁,设备设施更加高端的全新信息化校园,为医药卫生行业输送更多前沿人才。

 

△校领导与省市领导座谈会

 


 


△签约圆满成功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我校兴建校舍、打造智能校园的规划指日可待。新校舍的建成必将推动医药卫生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也将为阿城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持。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