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交流提升】春暖花开迎宾客 观摩交流促提升——黑龙江工商学院李俊林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23-04-10访问:1857

春暖花开迎宾客




4月10日上午,黑龙江工商学院副校长李俊林一行3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孙时彬副校长、王建萍副校长、郝云佩副校长助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核心素养展特色





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黑龙江工商学院同仁参观了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综合报告厅、会议室、教学楼、实训室、学生宿舍、饮食中心等校园基础设施。在双方友好的沟通交流中,充分展示了我校的文化建设、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模式、特色办学、校园规划等多方面的办学特色。


观摩交流促提升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黑龙江工商学院李俊林副校长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两校的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面为起点,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为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聚焦特色显魅力


我校把育人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就是把每个学生成才就业和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作为学校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中心地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