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全国各大医院来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招聘

日期:2019-12-30访问:1043

为不断提高毕业生的优质对口就业率,给毕业生创造就业选择的机会,使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搭建对接平台。5月23日下午,在我校教学楼前操场成功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黑龙江省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中一医院、广州市儿童医院、北京解放军316医院、哈尔滨乐泰药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君医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天生医药有限公司、哈尔滨原生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9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2870个招聘岗位。大大超过我校今年的毕业生数,毕业生就业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喜人态势。省、市教育局、全国各级医疗单位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选拔我校优秀毕业生。
 
    23日上午9点30分,在我校会议室招生就业办工作人员就学校办学情况、近几年毕业生状况向用人单位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用人单位代表参观了我校护理实训中心、药学实训中心。下午13点30分,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仔细交流,希望在自己的期待内达成共识。招聘会期间,校领导来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指导毕业生如何参加应聘。
 
    在本次参会的招聘单位中,既有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医疗卫生单位,也有著名民营医疗卫生单位,这些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对口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本次招聘会共有519名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除两名学生自主择业外,其余毕业生全部签订就业协议。
 
    因多数招聘岗位均对口卫校毕业生所学专业,本次招聘会显得异常火热,每个招聘单位的展位都被前来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围得水泄不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广大毕业生应聘热情很高,在竞聘过程中充分展现个人的风采。在求职过程中,我校学生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在招聘人员面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很多招聘单位也积极宣传,主动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以及招聘意向,希望以此招收到符合本单位要求的人才。通过听介绍、看实训基地和现场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毕业生不仅理论功底强,专业技能精,更为难得的是学生心智成熟,人文素养较高,作为用人单位他们更愿意招聘这样的毕业生,部分单位还提出了希望能进行订单式培养。
 
    由于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突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第四医院均在我校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深圳滨海医院在我校招收十余名护理专业毕业生,药剂专业毕业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
 
    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就业机会。本次校园招聘会是2012年5月举行的校园供需见面会的延伸。通过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数量都得到了稳步提高。
 
    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良好的洽谈平台,同时也为下一阶段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由于招聘会之前准备充分、宣传到位,2013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了好头,今后将持续举办此类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持续提升学校的品牌效应。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以及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建立科学完善的毕业生综合测评体系,培养毕业生的面试技巧和简历的制作,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全力以赴做好14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合格的医药人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