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哈洽盛典星源康养中心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9-12-30访问:1127

近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星源国际康养中心在我省第24届哈洽盛会星源康养中心展区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星源国际康养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么娆女士,国际康养中心健康顾问刘子君女士,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执行校长毕红颖女士,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副校长李展先生以及来自双方单位10余名骨干成员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由刘子君顾问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星源国际康养中心首先对江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毕红颖校长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我校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同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哈洽会的盛典上,现场师生一起领略了签约仪式的隆重,了解了我校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也充分感受了星源国际康养中心“用心每一步,发展每一天”的核心理念。随后,星源国际康养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么娆女士发表了讲话。她说,在养老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最后,毕红颖校长和星源国际康养中心运营管理中心么娆总经理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能借助我省哈洽会这一盛典的基础上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