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知名药企走进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19-12-30访问:1709

3月17日,国内知名药企修正药业来到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宣讲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情况,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此次宣讲面向学校2016级药剂和部分14、15级药剂实习生,校长刘丽华、副校长赵楠,修正药业黑龙江省销售总监贾总、修正药业总经理王总、培训部邱部长、修正药业修修爱事业部郝经理以及药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前,校企双方就黑龙江医药卫校的药剂专业设置、学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交流。交流中,校长刘丽华认真听取了企业就校企深度合作的建议,详细了解了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学生在企业实习及就业的情况。

 

 

  

 宣讲活动在贾总与药剂班的同学们进行的互动中开始。贾总先抛出一个问题,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哪些规划?同学们积极发言:有的同学表示要做一个勤奋的人,有的同学表示要在未来的日子里赚很多的钱。接着同学们的回答,培训部邱部长谈起了修正药业创建的历史,起初创办看重的是经济效益,但是一路走来,才发现关注百姓健康,让大众通过疾病的治疗关注疾病的预防更有意义,这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企业走得更远的动力。

 

 

 


 活动中,贾总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中,能更看重付出与担当,帮助他人,乐于奉献;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修正药业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平台上积累经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本次宣讲中,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踏实地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学好专业课知识,提高自身的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才能学以致用,发挥更大的作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