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迎来日本访问团

日期:2019-12-30访问:1424

面临如今人口老龄化加剧的社会现实问题,为了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解决老龄化相关问题,敏锐找到更广阔的就业空间,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创办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的基础上,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问题。这样有针对性的专业也源源不断的引来社会各界合作者,其中也不乏包括外国访问团。

 

△校领导与日本访问团合影留念

 

 近日,日本华人商会副理事长于维君及鲛岛先生一行来到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养老康复护理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会谈商讨。在参观校园与各教学实训室后,校长毕红颖、副校长宋国华及校长助理赵楠与访问团商榷合作方向。

 

△校长毕红颖向日本访问团介绍学校概况

 

 经过热烈攀谈与讨论,访问团对我校办学理念、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模式等给予高度肯定并初步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将有我校学子前往日本继续深造学习,有意者可直接实习就业。

 

△双方展开合作意向交流

 

 面对养老服务人才的紧缺,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审时度势开办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旨在培养在养老机构从事老年人专业服务与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让此专业学生成为懂专业、会管理、能经营、善服务的涉老专业高端技能人才和创业者。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