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实习就业】双师育才奋楫扬 协同创新齐赋能 | 引企入校共建生产实训基地

日期:2024-03-11访问:47

双师育才奋楫扬 协同创新齐赋能 | 引企入校共建生产实训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

今天是甲辰龙年的农历二月初二,是名副其实的龙抬头,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格外重要的日子,它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寓意龙腾飞天。

在这春意浓郁,万物更生,飞龙翘首,花团正盛的特殊日子里,热烈祝贺我校与黑龙江弘扬义齿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生产实训基地项目。

1、签约仪式

此次我校与黑龙江弘扬义齿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订立战略合作之盟,此乃引企入校之壮志,昭示我校对未来职业教育发展之坚定信心!

此番强强携手,乃我校深化校企融合,促进产教交融之要举。盟约既成,不仅为我校学子开辟宽广之实习天地,更为企业提供储备力量。

校企双方齐心协力,以培育英才为重任,“双师”模式协同助力,奋楫扬帆启新程,为职业教育赋能。

2、参观实训基地

校内生产实训基地的建成,不仅是双方资源的共享,更是彼此智慧的碰撞。我们将引入企业丰富的实践经验,融合学校的学术底蕴,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创新无限的教育平台。这不仅是对学生的一份承诺,更是对未来的期待。

校内生产实训基地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为教师提供更深入的行业交流机会,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合作,学校的教育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的建设将更加完善,实操能力将得到全面加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