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2019执护冲刺大会

日期:2019-12-30访问:1263

距2019年护考还有不足百天的时间,今天我校举行执护辅导前的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师生同心,目标同向,再鼓干劲,再增措施,奋战最后时刻。


△校领导做全面工作的介绍和布署


坚定目标,立足课堂。夯实基础,避短扬长。概念常识,牢记不忘。查漏补缺,重点盯防。文理并重,紧扣大纲。燃情五月,决战沙场。日月可鉴,誓创辉煌。


△学生宣誓


护考的战鼓声已在耳畔敲响,同学们“三年磨剑、五月试锋”置身于护考竞争的洪流,我们选择不多,我们只有直面现实,挑战现实,挑战人生,才能在这场激烈的斗争中获得最后的胜利,尽量做到努力博前程,一朝铸辉煌。同学们不要忘了对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任课教师和在管理一线的班主任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自己送去美好的祝愿!


每年医药卫校护考通过率均在90%以上领跑龙江,“舟大者任重,马骏者驰远”希望同学们以师哥师姐为榜样,向着更加辉煌的彼岸,坚定不移,决战护考,启锚远航!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