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2019短培项目】美容师

日期:2020-11-17访问:2138

一证在手 全国通用 终身免检

专业师资 独家教材 精准辅导

学习技能 考取证书 获得高薪


没有高学历、一样可以有一份受人尊敬的工作、一样可以拿高薪!请加入我们吧!


职业技能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各种职业技能证书考试辅导班开班了!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始建于2005年,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集学历教育、升学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学校拥有一支知识技能过硬,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型的教师队伍,面向社会开设美容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师、月嫂、保健按摩师、口腔修复工、药物制剂工、中药炮制工、眼镜验光员、茶艺师、催乳师、家政服务员、烘焙师等短期培训项目,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因材施教,保你顺利通关、来这里你将拥有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服务家庭与社会的本领,获得你想要的执业资格证书,学校承诺:获得相应职业技能证书,100%安排就业。


    全年滚动招生,随到随学,考试鉴定需根据国家和省鉴定中心发布的时间确定。


    培训期间免费食宿,行李自带或在学校购买。


    我们的优势: 国际教学理念 专家教师授课
                 教学设备齐全 教学环境优美
                 技能证书双收 一次不过免修

 

(一)招生对象:
爱好美容美体专业的在校学生、毕业生、拟从事本行业工作的待业人员。


   (二)项目简介:
美容师是一种专业技能强、打造个人全方位形象的职业技能,主要工作在美容、美甲、化妆、纹绣场所。并为顾客提供美容美体美甲纹绣妆面造型及各方面专业技能。


  (三)培训目标:
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够独立的操作美容、皮肤管理、美体、中医养生、美容院管理等专业知识。能完成指甲保养、水晶光疗等各种高端甲制作,全方面学会设计眉形,各种时尚雾眉、羽雕眉、性感果冻唇、炫黑美瞳线及毛根线等专业培训及可以独立真人操作。


  (四)课程内容:
1.美容:(1)美容行业的发展(2)面部皮肤学(3)面部常见的穴位认知(4)美容师的标准礼仪(5)动感泡沫(6)面部皮肤按摩(7)认识化妆品正常皮肤分析(8)护肤品的正常使用顺序(9)病理背穴(10)全身辅助按摩、头部刮痧、眼部刮痧(11)眼部提升拔罐、刮痧



2.美体:(1)在美容师班的基础上加入了医美咨询(2)面部美学标准(3)美体排毒手法(4)脊柱保养(5)肾部保养(6)粉红丝带胸腺保养(7)经络疏通(8)五行刷减肥(9)子宫保养(10)四季养生、经络(11)问题性皮肤分析与调理(12)美容院标准SOP流程(13)店务管理




3.化妆:(1)生活妆(2)职业妆打造(3)人体色彩学(4)脸型分析不同类型皮肤分析(5)色彩学(6)直曲类型分析(7)眼影的晕法快速打粉底(8)职业妆(9)新娘妆(10)跟妆技巧


4.韩式半永久:(1)半永久发展史(2)半永久产品分类与使用(3)颜色配比(4)眉毛基础素描(5)仿真皮练习(6)眉眼唇操作,线条眉、开运眉、仿真眉、雾眉学习等(7)激光的原理(8)老式眉改色(9)男士眉(10)眉毛真人实践等


5.美甲:(1)自然甲修护(2)无纸托延长(3)浮雕(4)3D立体彩绘(5)日、韩甲(6)时尚创意


  (五)就业前景:
实现高端就业,与中国各大高端美容会所、医疗整形机构,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可提供纹绣高端就业单位、提供美甲半永久技术支持。薪资:5000~30000元/月。


  (六)等级证书:初、中、高级美容师、美容咨询师

 

咨询电话:18604606067 张老师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