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2019短培项目】育婴师、月嫂

日期:2020-11-17访问:1937

一证在手 全国通用 终身免检
专业师资 独家教材 精准辅导
学习技能 考取证书 获得高薪


没有高学历、一样可以有一份受人尊敬的工作、一样可以拿高薪!请加入我们吧!


    职业技能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各种职业技能证书考试辅导班开班了!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始建于2005年,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集学历教育、升学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学校拥有一支知识技能过硬,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型的教师队伍,面向社会开设美容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师、月嫂、保健按摩师、口腔修复工、药物制剂工、中药炮制工、眼镜验光员、茶艺师、催乳师、家政服务员、烘焙师等短期培训项目,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因材施教,保你顺利通关、来这里你将拥有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服务家庭与社会的本领,获得你想要的执业资格证书,学校承诺:获得相应职业技能证书,100%安排就业。


    全年滚动招生,随到随学,考试鉴定需根据国家和省鉴定中心发布的时间确定。


    培训期间免费食宿,行李自带或在学校购买。


    我们的优势: 国际教学理念 专家教师授课
                 教学设备齐全 教学环境优美
                 技能证书双收 一次不过免修

 

(一)招生对象:
从事母婴护理,月嫂,育婴教育、管理,家庭服务工作的从业人员和“准父母”及家属等


    (二)项目简介
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科学喂养、护理和教育工作;0-3岁是人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最迅速的时期,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健康,所以育婴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



    (三)培训目标:
培养热爱护理工作,有爱心、讲奉献;掌握妇女产前、产中、产后护理、新生儿及婴幼儿护理知识和技能;能够根据婴儿发展水平选择和设计游戏活动,锻炼孩子的运动、认知、语言、社会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完成婴幼儿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等多方面的教育任务的专业人才。



    (四)课程内容
1.妊娠期的护理
2.分娩期、产褥期、哺乳期的护理
3.新生儿和婴儿护理
4.婴儿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
5.小儿营养与喂养
6.婴儿生长发育与早期促进



(五)就业岗位
幼、早教机构;月子会所家庭、托儿所、婴幼儿产品销售单位;婴儿游泳馆需求量大,平均薪资每月5000元左右个别可月入万元。


    (六)证书等级:初、中、高级育婴师


  咨询电话:18604606067 张老师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