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卫校要闻】校企合作 打造龙江大健康养老产业新天地

日期:2023-03-06访问:907


2月28日上午,北京盛邦基业集团董事长薛邦军、副总经理海洋帆、黎宁、哈尔滨盛邦基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东、销售总监张腾飞一行莅临我校。

双方领导合影


在张志强校长及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宿舍楼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了学校设施设备、校园建设、食堂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后,北京盛邦基业集团薛邦军董事长对学校目前的基础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赞许,他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能够高速度、高质量、低成本的打造出如此优秀的校园,真是创造了一个奇迹。




参观综合楼







参观学生寝室



观看宣传片



参观饮食服务中心


深入交流 共谋发展



双方领导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就北京盛邦基业集团与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合作建设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将共同申办“哈尔滨健康服务职业学院”及将来晋升高等职业本科院校,作为双方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



双方商定校企深度融合,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北京盛邦基业集团打造的“康养小镇”产业项目与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在医养、康复、保健、养老等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进行合作,在哈东新区共同打造龙江大健康养老产业新天地,产生1+1>2的共赢效应。




盛邦基业集团将大力注资,推进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校园基础建设。



对于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景,盛邦基业集团薛邦军董事长高兴地表示:“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百年大事 教育为本


校企共建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进行产学研创新,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为申办哈尔滨健康服务学院奠定扎实的基础。




实力雄厚的盛邦基业集团与教学特色鲜明的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强强联合,必将引领龙江大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成为哈东新区建设发展的新引擎。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