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与双城职教中心联合办学互利共赢

日期:2019-12-30访问:1591

今日,我校校长毕红颖代表学校来到双城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洽谈合作事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标志着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双城职教中心的强强联合正式开始。未来将有更多的双城学子在医药卫校学到扎实的知识、认识更多新朋友,开启人生新篇章。

 

△双方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合作办学的广度影响学校发展的深度,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办学多年始终坚持与名校合作办学且效果显著。通过与各学校的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管理机制,吸取长处,互利共赢。
 

△双方领导合影

  我校与双城职教中心的合作办学是又一次强强联合,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各自发挥办学优势与教育资源,满足更宽层次的学生学习需求,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双城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

  本次合作将为双城学生提供多重选择机会和一个可以阳光、体面、高薪升学就业的平台,培养更广泛的龙江各区域专业人才,为更多学子打开升学就业渠道,圆梦医护行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