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加强校校合作 建立发展桥梁

日期:2019-12-30访问:1587

大兴中学是我校长期校校合作的伙伴,两校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教育合作,在促进两校教育、人才和文化交流的基础上联合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万千家庭实现望子成龙的心愿,为社会各行业提供更多优质人才。

 



       2018年7月3日我校受泰来县大兴中学盛情邀请,在大兴中学进行了现场专业展示,并对我校重点专业进行讲解,为家长和学生们剖析我校独特的学习模式,对我校专业未来及就业前景简要宣讲。

 


△校领导介绍学校情况
 


△大兴中学师生与家长悉数到场
 

       在现场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大兴中学是我校多年的友邦学校,在学校发展上相互交流学习,在教学管理上互通有无。
 

△学生展示心肺复苏


△文艺展示
 

△我校学生与大兴中学学生交流

       经过两校长时间的友好合作,我校与大兴中学已经为社会送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卫校大兴毕业生。在如今全面落实核心素养的教育战略背景下,交流合作是实现共赢的必经之路。我们希望在此次参观交流中,双方能够各抒己见通过广泛交流研讨,开拓视野,加强合作,增进友情,进一步推动职教教育发展,为更多优秀学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