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校企合作】冠名企业进校发放员工服装

日期:2019-12-30访问:1425

在第107个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校的两个冠名班——17佳美班和17圣安班的同学们迎来了自己的小节日,两个冠名企业为准员工发放员工服装。这是你们的荣誉,也是学校的幸事。

 


△合作企业发放员工服装


学校与企业共同合作推出“冠名培养直接就业”的培养模式,是学校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宗旨具体体现,是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发展和岗位需求为核心、把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的良好诠释。我们按照企业的岗位能力要求,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学生,让学生入学即是企业员工,实习期满无重大失误直接就业,既增强了学生胜任职业岗位的能力,又减少了企业的招聘成本,为校企共同培养人才创立了新的模式。

 



△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发言

 




△学生为冠名企业表演技能才艺


校企合作引来优秀企业的争先合作,此次冠名企业北京佳美口腔医疗集团和哈尔滨圣安口腔专科医院是我们合作已经持续了13年的老朋友,学校不断为企业输送了近200名学生,让校企合作结出硕果累累。

 


△冠名班学生发言


在当下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很多大学生毕业既失业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入学即就业、毕业就工作,这是值得羡慕的,也是可喜可贺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清醒的认识到:

 

今天发放的服装不是“保险箱”。服装是一种标志,是一种荣誉,更应该是一种激励。穿上它,应该时时刻刻激励我们不能有丝毫的骄傲和自满,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自负;激励我们需要更加勤奋学习,更加刻苦钻研,激励我们要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为早日成为企业合格的员工而努力奋斗。

 


△校领导发表讲话并对冠名班学生提出要求


今天发放的服装不是“铁饭碗”。入学即是员工,但不代表你终身就是员工;入学即有工作,但不代表你永远都有工作。在优胜劣汰的企业里,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只有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走到哪儿学到哪儿,既在学校学,更在岗位练,既要学习好,更要工作强,才能争取抱上终身就业的金饭碗。

 


△佳美冠名班


今天发放的服装不是“挡箭牌”。虽然穿上了企业员工的服装,但你们还没有完成学业,还是我们学校的学生。穿着这身服装走在校园里,不是让你们高人一等,而是要你们当好企业的代言人,更加虚心做人、更加谦逊做事。穿着这身服装走在校园里,就不能做任何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事,而要用自已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让他们看到我们企业准员工的风采。因为让他们羡慕你,不是你的本事;而让他们敬佩你,才是你应该做到的。

 


△圣安冠名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