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产教融合】来自企业的感谢信 | 彼方尚有荣光在

日期:2022-12-08访问:491

我校收到来自珠海思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口腔修复工艺专业学生的实习能力。尤其对我校20级学生在疫情防控中,与企业共进退,坚毅勇敢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今后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探索实践“现代学徒制”寄予期望。

感谢信


产教融合


在新时代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新征程中,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充分高效利用多方资源培养学生岗位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人才助力。

学校与企业计划未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竞赛、技能评价、继续教育及口腔大健康服务等领域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人才培养

我校坚持把培养学生职业核心素养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和改革的重点,着重培养学生成为有道德信仰法律意识诚信友善的人,培养良好习惯文明自律的人,培养身心健康自信乐观的人,培养有艺术特长着装礼仪微笑的人,培养人文领域知识广博的人,培养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人,培养有生活劳动技能自觉公益情怀的人。

学校与企业将在未来共谋产教深度融合之路,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推进合作共建,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