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现代学徒制】哈尔滨先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大师工作室”项目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并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24访问:179

双向赋能  互惠共赢


近日,哈尔滨先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李纯东总经理一行5人来到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就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共建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友好洽谈并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

我校领导班组带领访客一行人到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宣传片、回顾双方多年合作历程。


校长张志强同志强调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工作,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常务校长孙时彬同志从师资培养、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工作设想,并对校企合作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议。


走访课堂

哈尔滨先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李纯东总经理介绍了企业与我校多年来开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成果。本次交流重点围绕校企共建”大师工作室”的合作项目进行,就续签校企合作协议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

本次座谈交流会在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共建项目的基础上,双方还就“大师工作室”建设的可实现性达成了合作共识,以学校教育为基础,以企业培养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理念,引进吸收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新设备的同时,再创研发新项目,深化产教融合以多元多方协同育人为突破口,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育人成效显著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之路,打造一批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区域经济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也是我校在培养高素质知识型、发展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又一进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