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校企合作】黑龙江博尚医院与我校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

日期:2023-11-24访问:148


校企携手

共谋发展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

近期,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黑龙江博尚医院就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赢,为医疗行业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签订建立长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实现学生“融合即就业”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

深度融合



校企合作聚英才,育人筑梦创未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力求培养更适应社会发展的医疗人才,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专业内涵建设。

双方洽谈



9月初,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到黑龙江博尚医院开展交流,校方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并期待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希望在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以学生就业和发展为本,能够保障学生实习就业的发展及稳定。


通过交流有效加强了双方沟通,突显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双方都希望以这次交流为开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各项内容,充分利用双方的师资和专业优势,构建共赢发展格局。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END9月中旬,黑龙江博尚医院于仲院长携院方团队一行 5 人来到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我校签订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黑龙江博尚医院院方团队在我校接待团队陪同下,了解校园环境、教学实训、学生教育、生活配套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探讨新的合作模式,深度了解医药卫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医药卫校的团队文化。


搜索